景元丹恒杰帕德刃罗刹的狗

heil——希望你有快乐的一天!

CharlieBee#ooc向 part1

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糖的,在LOFTER看到刀的我差点心肌梗塞……想写一些小片段安慰一下自己(太太们太无情了😢)这篇人称比较混乱别在意,看到挺多太太写生日糖的所以也想试试

这篇看的可能有些不太舒心啦(●・◡・●)ノ♥


————————↓go✨


————————↓go✨


————————↓go✨


那件事距离发生到现在有两年了,夜晚,美国北岸边的那个栋小房子透出暖暖的灯光


"Charlie宝贝,许个愿吧!今天已经20岁了哦!"妈妈关切摸了摸你的肩膀


"hey!等等!我还没送礼物给Charlie!"弟弟塞过一个大袋子,里面是水仙花图案的护膝

"干嘛这样看着我,我也是为了你的安全,是吧momy?"他噘着嘴看向妈妈


"咳!我也有礼物还没送,Charlie,你已经是一个大姑娘了,要严肃正经,像一个威严的上尉一样,这本书会帮助到你" Roy说完递过来一本名叫《威严带给人的力量》


你勉强的笑了笑,表示对他们的礼物很满意


"Charlie,生日快乐我来晚了吗?" Memo站在门口挠着头抱歉的笑了笑

你高兴的请他进来


"我要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发带,黄色的,yeah,会给你带来好运的幸运发带"

你接过Memo手中的发带,马上用它绑好了头发

并询问大家好不好看

"当然了宝贝"

"不错很适合你"

"跆拳道也有黄带"

Memo盯了你许久"啊yeah,对,很好看,非常好看"


"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让Charlie宝贝许愿了"妈妈关了灯


细细凉凉的微风从窗户吹了进来,黑暗中,摇曳的烛光显得朦朦胧胧,耳边是渐渐模糊的生日歌


你闭上眼睛,在心里你说了出来


"我想要bee回来……"


那闪着蓝光和并不冰冷的温黄色机声的影像如同电流般快速的放映到大脑,不停的重播着他为了保护你用自己来挡住战火的那一幕


他的身体是温暖的


Bumblebee……

你知道这是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你轻叹了口气,睁开眼

"Charlie,你许了什么愿?"


你告诉他们你希望大家都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你感觉眼睛一阵酸涩,打了个哈欠来掩盖


"oh,Charlie宝贝,你累坏了,快去休息吧!"妈妈温柔的牵着你的手,你和大伙到了声晚安


"晚安亲爱的,做个好梦"妈妈关了灯,轻轻带上了门,房间里没有一丝光亮


现在,这儿只剩你一个人了


"god,我想你了bee"


终于,你在被窝里哭出了声

记忆在高压之下把那些片段挤进你的脑海


不,不,Charlie,别想,别哭,他不会回来的


Bumblebee……


他让你感到温暖和可靠,他让在那时你有了家人的感觉

他带你体验了一把追逐刺激


不管他是出于强烈的使命感还是真的对你有感情,他以一个战士的身份愿意冒着与敌同归于尽的危险来完成他的使命,或者——


来保护你……


不,求你了,别想了


你想起了他一头扎进沙子里那个滑稽可爱的样子

hhh你不禁笑出声来


该死,别再想他了

你给了自己一拳


"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可我已经失去你了,亲眼看着你走

在你离开的那一秒我就在后悔,为什么没有跟着你走


泪水浸湿了枕头,你感觉不到脸上火辣辣的痛


你后悔没有抱他久一点

后悔没有在分离的时候告诉他你爱他

你后悔


后悔爱上他


——————🐝⭐🐝⭐🐝⭐🐝⭐🐝——————


" B127,上报你的位置"


" B127,我命令你立刻回答我!"


" B127!执行我的命令!马上!"


"damn!他关了追踪!"


" B127!回答我!"

自动频道内不停的穿出焦躁的声音

"啧"

他关掉了联系频道,继续尝试连接地球的卫星


" B127!我! 天杀的这小子关了频道!"

"他从地球上感染了什么系统病毒回来啊"


他抬头便可以看到那颗蔚蓝的星球

他从记忆芯片里挑出那段清澈的带着些许颤抖的女声

"Bumblebee,你就叫这个吧,bee?"


"啊,老天"他迅速回过神来,继续手上的"任务"


他打开了自动频道

" B127!你搞什么鬼?!"


" My name is Bumblebee."

一个空旷的声音在信息塔回荡


ending


评论(1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